沐玖安.

小甜饼

一人一句,就是高贵。 @☆盖世无敌☆  @终极虚伪的小bitch 嘿嘿嘿。

☆盖世无敌☆:

@终极虚伪的小bitch  @沐玖安. 一人一段的小甜饼






签证:
最近的周震南喜欢看花园宝宝,整天就端坐在沙发上,等着少儿频道播放的花园宝宝。


马伯骞出差回来,发现他的南南没过来抱他。


他想问为什么,周震南说:“你穿上马卡巴卡的玩偶服我才让你抱。”


马伯骞一脸懵逼的看着周震南。他根本不知道周震南口中的玛卡巴卡是什么鬼东西。


直到花园宝宝开始了,马伯骞才知道玛卡巴卡是什么东西。


这一个胖乎乎圆滚滚的东西竟然比他受欢迎?!


马老师十分气愤,但看着这个颇得周震南欢心的怪东西,又没有办法发作。


只能陪着他家南南看花园宝宝,越看越气愤,马老师决定夺回南南的欢心。


订完玩偶服,马老师十分不解的问道“南南,你为啥喜欢一个胖成这个样子的东西?”


“因为他像你。”马伯骞一脸不解的看着周震南。自己怎么可能像这种东西呢?
便默默的走出了房间。


“赵天宇,你说南南说我像那个什么玛卡巴卡。”马伯骞十分委屈的说。


“你是不是傻。南南最近特别喜欢玛卡巴卡。他说你像他不就是说他喜欢你么?”赵天宇一脸嫌弃的说。


“对啊,就是这样的。我去找南南了。”马伯骞火急火燎的跑回了房间。


“南南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周震南假装没听见,聚精会神的看着花园宝宝。心里却在偷笑。


“南南,我喜欢你。南南,我喜欢你。马伯骞全世界最喜欢周震南。”











天子:
孟子坤最近很苦恼,自己的媳妇一直在问自己问题。


“我和你妈掉进水里,你救救谁?”


“我救”孟子坤话刚说了一半,赵天宇就气鼓鼓的打断了他的话。


“你迟疑了半分钟。”


于是孟子坤开始撒娇“天宇~~~”


“没用,别对我撒娇。”


“这题好难选啊,天宇啊~~~~~~”


“有什么难选的?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


“怎么可能,我是最爱你的啊?”


“那你快点选。”


“啊?这...不好选啊!”


“你看,你还是不爱我了。就是一个十分简单的问题你还迟疑那么久?你说,你是不是外面有猪了?”


“我已经有一只猪了,还是最爱我的猪,为什么再找一只猪呢?”


“你说谁是猪呢!”


“是你呀,我的赵先生。”


“我才不是...唔!”

评论

热度(66)